ok?




Thursday, September 3, 2009

新的Cbox面板

Halo。。。老板上来咯!

这次我又设计了一个。。。。。接下来会有很多很多个哦^^

这面板名字叫“微笑太阳”。

Photobucket

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更新。。。
我又做了个。。。“可爱留言室”


Photobucket




Photobucket





Photobucket






Photobucket





Photobucket






Photobucket




Photobucket





Photobucket





By: 嘉丽_ChiaLi

9 comments:

KahYing said...

can u make a rainbow chat box?

--唯独黑色-- said...

我来拿了yoyocici的那个...
爱心留言.
谢谢.

KahYing said...

我拿走友情留言咯~

Sabrella Hui said...

我拿了友情留言咯~
你可以帮我做一个糖果屋的chat box吗?
谢谢!!

Sabrella Hui said...

不好意思,你之前的帖子所教的东东,我一直弄不到,你能帮我吗?

Sabrella Hui said...

我弄到了,不过我先在拿八卦聊天室。之前的友情留言我没拿了,谢谢!

慧@ said...

我拿了快来聊聊天!谢谢你,不知可不可以做一个少女版的送给我呢?我LINK你了哦!

雪人•鸡蛋 said...

你好,你的东西很可爱,可以设计一个冬天的box,可是是shoutmix的,谢谢:)

Yuyuh Lu said...

你好···
我拿了友情留言。。
谢谢咯~

请问。。
如果方便的话。。
可以制作一些黑色+粉红色系的设计吗??
如果不方便的话就没关系咯··
谢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