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?




Sunday, September 6, 2009

Love Template and Pink Template

Love Template

















点击图可放大





Pink Template














点击图可放大




Banner~
For Love Template

















For Pink Template



















你只需到Customize---Edit Html
然后把你原本的Code删了
把我提供的Code Paste进去 然后再按即可。


注:最好把你原本的Code先Copy进Microsoft word先。。。等下我的Template不美,你可以换回你原本的。


By: 嘉丽_ChiaLi

6 comments:

KahYing said...

不知你可以弄一个蓝色的Template 呢?
我想可以符合我部落格的名字啦~
希望你也可以为我设计一个banner……

Ee Siong 一雄 said...

很美哦!喜欢。颜色很温和很舒服。

ye€ 仪 :) said...

我要拿Pink Template

чιι. ♥ said...

嘉麗 ChiaLi ^^

你可以帮我设计个女性化~白色的~又有点colourful的template吗?
可爱的就可以啦^^

希望你可以帮我哦 =)

嘉麗 ChiaLi said...

XiaO yii ♡,请把资料send去我的email....谢谢。我的email是chialioffice@gmail.com

=)

金鱼×Fish× said...

很美呢~~
拿了哟~
谢鲁~
加油